2012/01/03

成龍村 風水好【組圖】

成龍村 風水好

成龍村 風水好【組圖】

「成龍村」風水好?! 多出醫生、律師、教師

成龍村 風水好 這裡是雲林口湖的成龍村,儘管只有300多戶1000多人,但常常可以看到民宅門口前高掛扁額,因為這裡出了很多醫生、律師和教師,當地里長說可能跟風水有關。

當地里長:「這一整排嘛,一整排剛好7個山頭,就像七星劍一樣,意思都是一樣的。」

村子取名叫「成龍村」,當地國小也取名「成龍國小」,就連廟宇「安龍宮」,也跟「龍」,脫不了關係,由於跟國際影星成龍又是同名,村民盼望成龍本人,也能到這裡看一看。

當地居民:「之前拍電影有個叫成龍的,我們這裡也是『成龍村』,希望他來拍個電影,讓這裡出名一下。」

雲林口湖鄉地處偏遠,過去許多人根本不知有成龍村,直到最近有基金會,在成龍溼地打造國際環境藝術村,成龍村漸漸出名,村民說未來要是,有國際影星成龍的造訪,或許還能紅到國外去。



圖: 成龍村 風水好 其實跟成龍沒有關係

成龍村 風水好 其實就是環境,改風水其實就是整理自己的居家環境,若您想改風水的話,把居家環境管理整潔美觀、擺設順暢方便,這就是好風水了。但是,若風水很好了,不代表你就榮華富貴了,你還是得老實經營人生,這才會有希望。有的人把風水改好了,但是做人缺德、做事投機,結果改風水等於白忙一場了。成龍村 風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