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一路向西

一路向西

《一路向西》三溫暖尋歡 20位嫩模狂拉客

改編自香港暢銷小說的話題電影《一路向西》,日前拍攝兩位男主角張建聲和王宗堯去三溫暖尋歡的戲份,劇組找來近20位身材姣好的模特兒飾演「小姐」,個個使出渾身解數「拉客」,讓兩人「凍未條」!

一路向西
▲圖: 一路向西

劇情描述男主角「向西」尋歡的過程

《一路向西》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編劇胡耀輝執導,由於劇情描述男主角「向西」(張建聲)尋歡的過程,加上有多名波霸女星演出,從上個月開鏡以來便話題不斷。

這場張建聲和王宗堯去三溫暖尋歡的戲份,只見20位身材姣好的嫩模身穿兔女郎裝、比基尼、肚兜盡出,現場一票辣妹模特兒不是酥胸半露,就是以長腿誘人,讓現場擠爆媒體,張建聲和王宗堯被虧艷福不淺,他倆卻不約而同苦笑說:「這場戲從早上6點就開始拍到晚上6點還沒結束,本來很有『感覺』的,到後來已經累到沒fu了,只希望趕快收工。」

一路向西

▲圖: 一路向西

李沐晴走氣質路線以薄紗旗袍誘惑人

片中飾演三溫暖小姐的幾乎都是知名度不高的小模,不過其中有一位戲份較重的「小龍女」由台灣女星李沐晴飾演,相較於其他小模都以清涼養眼的衣著入鏡,李沐晴走氣質路線以薄紗旗袍示人,加上留著一頭長髮,讓王宗堯一眼就看上她,二話不說立刻帶她去「開房間」,至於兩人的親密戲尺度如何?導演表示要賣個關子,留給觀眾無限遐想空間。

D奶台妹處女作 李沐晴薄紗誘惑

身高167公分、三圍34D-25-34的李沐晴,是女星初家晴的師妹,入行以來拍過《命中註定我愛你》、《愛》等電視劇,但戲份都不重,這回還是靠王宗堯向導演推薦才赴港拍攝電影處女作,且是女配角的戲份。

初次拍電影的李沐晴表示很幸運也很珍惜這次的機會,至於要和王宗堯有親密戲且要穿薄紗旗袍,是否會擔心走光?她說:「之前從來沒有穿過這麼性感的衣服,也沒有拍過親密戲,一開始真的很害羞,還好宗堯哥很照顧我,給我很多指導。」她說拍這部片不怕被人說是「脫星」,「雖然這部片有許多性愛畫面,但絕不是三級片,其實這是一部喜劇,光是看劇本我都快笑翻天了。」

《一路向西》由中國3D數碼娛樂投資1000萬港幣拍攝,將拍成3D和2D兩個版本,電影描寫當代香港社會某個普通年輕人對「愛」和「性」的追求,而逐漸改變心路歷程的故事,希望藉此反映「情」與「慾」之間既相互矛盾而又一體兩面的複雜關係,男主角張建聲在片中和多位女星皆有床戲,可謂艷福不淺,本片預計10月份在香港上映。

原文:《一路向西》三溫暖尋歡 20位嫩模狂拉客

keyword: 一路向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