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台灣最美女軍官

台灣最美女軍官

台灣「最美女軍官」網路爆紅 陸網友讚!

國防部長高華柱上月30日接見10位參加僑委會「101年國際事務青年人才培訓計畫」人員,軍聞社刊載高華柱與眾人合影,以及致贈紀念品給一位女性軍官的照片。由於女軍官外型亮眼,照片一出立即獲得網友高度討論及轉載,紛紛打探這位美女軍官究竟是何方佳麗。

台灣最美女軍官
▲圖:台灣最美女軍官

這位美女軍官江珮嘉,2008年1月軍方開放北部天弓飛彈陣地讓媒體參訪時,擔任引導說明,但因亮眼的外型意外成為全場「嬌點」,而在當時引發討論。

軍方官員指出,江珮嘉官拜上尉參謀官,目前在空軍司令部服役,這次是以優異的成績與其他9人獲選出國培訓,預計將在美國受訓二個半月。

台灣最美女軍官
▲圖:台灣最美女軍官

據了解,江珮嘉為中正理工學院畢業,當初分發到三芝的天弓飛彈連部隊擔任技術官,因為長相甜美,4年前被軍方安排接待媒體而成為焦點,穿著迷彩服的照片上了報,也讓她在網路爆紅,照片還傳到對岸去,就有大陸網友封江珮嘉是「台灣最美女軍官」。

原文: 台灣「最美女軍官」網路爆紅 陸網友讚!

keyword: 台灣最美女軍官

▼台灣最美女軍官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