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1989六月飛霜

1989六月飛霜

1989六月飛霜- 試用另一角度去聽呢首歌!

1989六月飛霜 呢幾日網民熱傳這首歌,一首大家已經聽過很多次的歌,係本地樂壇都拿了很多個獎,但,原來換一個角度去聽、去留言歌詞,你一定會有新發現。有網友甚至好誇張地說,此歌早已含藏訊息?是真的嗎?歷史上,六月是一個風風雨雨的月份,很多歷史上重要的事件,都在呢個月發生。其實,音樂是無極限的,想像力豐富的你,究竟聽完此歌後,有甚麼發現與感覺?

1989六月飛霜
▲圖:1989六月飛霜

1989六月飛霜 男子 100米短跑的世界紀錄為 9.58秒,但馬匹平均只需 6秒即可跑畢同程。馬會自 97年開始,由美國引入 200萬港元的攝影設備,拍攝馬匹衝終點的數碼圖片。整套電眼系統由七部攝影機組成,其中五部1989六月飛霜於去年全面更新,置於看台中層及頂層。

特首候選人 唐英年 昨晚在選舉辯論末段爆出兩個機密,向候選人梁振英施 以「斬首行動」,先指控梁振英2003年的高層會議上,提出縮短商業電台續牌的牌照時間,指他打擊言論自由;再指控梁在2003年政府的高層會議討論硬推 《基本法》23條時,曾說過「始終一次要出動防暴隊、催淚彈對付示威者」。 1989六月飛霜 梁振英批評 唐英年 揑造事實, 唐英年 說﹕「你呃人,唔好講大話!」

1989六月飛霜
▲圖:1989六月飛霜

民主黨涂謹申說,事件涉重大公眾利益,要求特首曾蔭權對行會會議作有限度解密, 1989六月飛霜 讓當時的行會成員交代梁振英是否講過上述說話。不過,民主黨張文光昨在辯論現場詢問唐營公關, 唐英年 所說的「高層會議」指的是否行會,對方稱「不是」。

當年出任保安局長、力推23條的葉劉淑儀表示,沒有印象梁振英在行會說過以防暴隊對付示威者,但指當年討論23條已有梁振英及 唐英年 ,只有可能是行政會議;但行會內容理應保密, 唐英年 是犯規,批評若唐爆出行會內容,手法低劣。

原文: 1989六月飛霜- 試用另一角度去聽呢首歌!

keyword: 1989六月飛霜

▼1989六月飛霜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