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楊怡 急救木偶鼻

楊怡 急救木偶鼻

否認求診拯治「木偶鼻」 楊怡搵隱世中醫 救腰骨

楊怡的鼻不單又直又高,鼻頭更愈來愈誇張,昨日有周刊影到她到西貢看隱世中醫,急救「木偶鼻」,不過當事人澄清只是為尾龍骨舊患接受針灸治療。阿怡戲言如果針灸面部令輪廓突出,恐怕整塊面也是針孔。文、圖:余潤娟

楊怡 急救木偶鼻
▲圖:楊怡 急救木偶鼻

謝天華及楊怡昨日為無綫新劇《法網狙擊》到石峽尾拍攝外景,劇中兩人分別飾演檢控官及律師,劇情講述他們拍拖做義工,途中目睹一名少女(潘曉彤飾)墮樓死亡。

潘曉彤在天台跳下時大喊被人逼死,她多次在10樓高的天台墮下重複拍攝,不單沒半點害怕,反而感覺好玩。潘曉彤笑言:「我鍾意玩跳樓機,拍這個鏡頭的離心力不及跳樓機快,完全唔驚,唔識死!」

楊怡腰骨痛到無法入睡

有報道指楊怡向隱世中醫求診,急救「木偶鼻」,阿怡昨日回應說:「覺得好無謂,好多人知道我去睇腰骨,手尾好長。(報道指店員爆料?)沒有店員,不會去研究邊個放料,公眾人物去到邊都被人影,反而擔心影響其他客人,狗仔隊在門外等,造成好大騷擾,我同醫生講不好意思。」

楊怡 急救木偶鼻
▲圖:楊怡 急救木偶鼻

阿怡透露因椎間盤有節骨裂而突出,加上拍劇經常穿高跟鞋,所以腰骨痛到無法入睡,之前她試過看脊醫,但「啪骨」感覺好恐怖,反而中醫為她針灸及電療後舒服一點。她笑言:「根本同個鼻無關,如果針灸令輪廓突出,整塊面也是針孔。」

天華與阿姐合照被「河蟹」

另外,謝天華在劇中有不少法庭戲,由於對白有很多專業名詞,所以拍攝比較花時,往往拍到天光才收工。他笑言與楊怡做了「國寶」,熊貓眼對熊貓眼,感覺好淒涼,回家落妝後也不敢照鏡。

有指陳煒加盟無綫後被其他藝員孤立,天華則表示暫時與煒哥未有對手戲,但開鏡拜神有交談過,自己熟識無綫環境,當然樂意提點煒哥,同時相信很多同事會照顧她。

此外,天華在微博上載與阿姐的合照被「河蟹」,天華說玩微博的心態是分享生活點滴,他在服裝間遇到阿姐合照,估不到阿姐還Chok過他,想不到上載合照數小時遭「河蟹」,他不知真正原因,亦不會為此事而取消戶口。

原文: 否認求診拯治「木偶鼻」 楊怡搵隱世中醫 救腰骨

keyword: 楊怡 急救木偶鼻

▼楊怡 急救木偶鼻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