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陳妍希 全民女神-陳妍希 全民女神


陳妍希 全民女神: 因演出《那些年》暴紅的「全民女神」陳妍希,電力十足,前日才被直擊與楊祐寧、李至正兩男一同逛書店,中途全民女神陳妍希與李至正兩人不顧楊,雙方親密玩自拍,透露出濃濃曖昧情。

陳妍希 全民女神

因演出《那些年》暴紅的「全民女神」陳妍希,電力十足,前日才被直擊與楊祐寧、李至正兩男一同逛書店,中途陳妍希與李至正兩人不顧楊,雙方親密玩自拍,透露出濃濃曖昧情。

不過,有讀者爆料號稱單身的她早已陷入熱戀,對象是「硬漢歌手」柯有倫!她的經紀人坦承2人認識,但很久沒見應該不可能。

陳妍希 全民女神入行5年,《那些年》票房大賣,28歲的她感情成焦點,日前被直擊有楊祐寧與李至正2男擔任護花使者,三人同逛書店,只是半途李至正頻把陳妍希拉至一旁,不顧旁人眼光狂自拍,因而傳出兩人有愛意。

不過李至正看到新聞後表示哭笑不得,極力否認,隨即把照片PO上微博,他解釋:「一起合照是要謝謝妍希與采潔送自己名牌耳機當生日禮物,原本還想等與采潔合照後才放上來,但新聞都出來了,我必須先把女神還給大家以免我被追殺!」


▲李至正PO照,否認與陳研希情事。(圖/截自李至正微博)

另外,有民眾爆料指出「陳妍希現任男友是柯有倫」,還稱消息來源是來自柯震東好友。據悉,陳妍希和柯有倫曾在偶像劇《這裡發現愛》合作,雙方也曾在國外求學,入行前就已結識,私下彼此會聚餐。對「陳柯戀」,她的經紀人李芷瑤否認:「不會吧!他們是朋友,但沒有那麼熟。」到底誰是女神真愛,讓人霧裡看花。


▲民眾爆料柯有倫與陳研希戀愛中。(圖/截自柯有倫微博)

陳妍希 全民女神 原文網址: 「全民女神」陳妍希電力強魅吸兩男 私下祕戀柯有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