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蛇式按摩

蛇式按摩 蛇式按摩
好刺激!以色列「蛇式按摩」 讓你全身上下都舒暢
位於以色列北部有一家健身中心,裡面所提供的「按摩」服務堪稱世界獨一無二,相信你只要夠大膽、熱愛刺激,肯定會願意天天上門光顧。

▲老闆將數隻大小不一的蛇放於客人背部。(圖/擷取自新華網)

蛇式按摩,這家名叫「阿達巴拉克肉食植物農場」的健身館,特別使用大型蛇類替客人「馬殺雞」,此構想來自於《聖經》中摩西引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百姓因民不聊生而褻瀆上帝與摩西,導致火蛇侵入,摩西為眾祈禱並製作銅蛇救助,摩西銅蛇日後即成為神的拯救及醫治的象徵。

▲喜歡這項按摩的顧客相當兩極,圖中這位女客人露出享受與愉悅的神情。
蛇式按摩,老闆巴拉克利用大型蛇的重量使人產生捏合感;同時利用小型蛇提供輕撫得愉悅,老闆也表示蛇療具有鎮靜和治療作用,可緩解偏頭痛、減輕肌肉痠痛等症狀。

▲小蛇於臉部爬行,顧客不需擔心有任何不適或危險。(圖/擷取自新華網)
接受蛇療時,會將客人帶入一間充滿熱帶風情的明亮房間,待客人平躺後,再撒下數隻大小不一的蛇於腹部、臉部,客人只需專心感受蛇於皮膚上爬行的清涼、光滑觸感,不需擔心會有任何得不適。

▲享受這項特殊馬殺雞,一小時需80美元,要價不斐。(圖/擷取自新華網)
即便許多人對此半信半疑,客人的反應也相當兩極,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一小時要價8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400元的「蛇式按摩」可一點也不便宜,要體驗這項特殊「馬殺雞」,口袋的銀彈可絕對不能少。
好刺激!以色列「蛇式按摩」 讓你全身上下都舒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