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厭食媽媽瘦過 7歲女兒

厭食媽媽瘦過 7歲女兒

厭食媽媽瘦過 7歲女兒-厭食媽媽體重從95公斤暴跌至31公斤

英國一名單親媽媽本來是胖妹,受到同學欺侮決心減肥,體重從95公斤暴跌至31公斤,更罹患厭食症,厭食媽媽瘦過 7歲女兒 現年26歲的她比7歲女兒還輕,甚至穿得下女兒的衣服。

這對住在曼徹斯特的母女,乍看之下姊妹,仔細一看才發現,其中一位是母親蕾貝卡•瓊斯(Rebecca Jones),一旁則是她的女兒梅西(Maaisy),體重約35公斤。

厭食媽媽瘦過 7歲女兒

厭食媽媽瘦過 7歲女兒-總覺得自己好像就是胖了些

瓊斯說:「跟女兒穿同樣的服裝讓我很自豪,這樣是不對的,但我感覺棒透了。我不覺得我很瘦,總覺得自己好像就是胖了些。」

瓊斯11歲時雙親離異,從此她開始暴飲暴食,一度胖到95公斤,經常遭同學嘲笑

為了不要再被欺凌,瓊斯決定瘦身,體重因此急速下降,2年暴瘦65公斤。

同學開始羨慕她,家人也沒有察覺異狀,但她時常虛弱到無法起床且內分泌失調。

▼蕾貝卡目前體重只有30公斤

厭食媽媽瘦過 7歲女兒-懷孕期間只增重3公斤

蕾貝卡19歲時,認識了梅希的父親,原以為自己會因為厭食症而無法受孕,沒想到卻順利懷了梅希。為了讓腹中的胎兒順利成長,醫生和先生不斷督促蕾貝卡進食,最後依賴麵包和紅甜菜根(beetroot)度過懷孕時期,且懷孕期間只增重3公斤。梅希最後順利誕生,體重較一般嬰兒輕。

厭食媽媽瘦過 7歲女兒-離婚後再度暴瘦

與先生離婚後,蕾貝卡再度暴瘦,目前體重只有30公斤,比女兒梅希還輕,可以和女兒交換穿彼此的上衣和褲子。蕾貝卡表示,能和女兒穿一樣的衣服讓她感到很驕傲,雖然這想法是錯的,但確實讓她感到很開心,直到現在她還是覺得自己比別人大一號。

厭食媽媽瘦過 7歲女兒-醫師警告營養失調造成心臟病而死亡

醫師警告蕾貝卡要是她不努力進食,有可能因為營養失調造成心臟病而死亡,但蕾貝卡長久以來已經習慣極少量的進食,實在沒辦法吃正常的食物,只好轉而鼓勵自己的女兒吃東西。蕾貝卡表示,看女兒享用這些食物的感覺很好,所以只要女兒要求任何食物她都會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