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9歲小莫內

9歲小莫內

小莫內畫作熱銷搶購 幫家人買新房

9歲小莫內

英國天才小畫家威廉森(Kieron Williamson)雖然小學未畢業,但9歲小莫內憑畫作已賺到第一桶金。9歲小莫內他已夠錢買下一間約一百八十萬港元的房屋,9歲小莫內在諾福克郡置業,榮升小業主。


9歲小莫內-威廉森擅長繪畫風景畫

9歲小莫內

威廉森獲讚譽為小莫內,與法國印象派畫壇大師莫內相媲美。他○八年與家人度假時初次執筆。去年七月威廉森舉辦畫展時,三十三幅作品迅即被搶購一空,為他帶來約一百八十萬港元收入。


9歲小莫內-2008年贏得國際聲譽

自從在2008年贏得國際聲譽開始,被稱為「小莫內」的9歲基倫威廉森(Kieron Williamson),賣出作品的金額,已足夠給家人買棟新房子。
 

9歲小莫內-畫作與法國印象派畫壇大師莫內相媲美
 

9歲小莫內-畫作令人驚豔

 
基倫付了15萬英鎊(約新台幣720萬),在英格蘭東部諾福克郡給全家買了1間房子,其他的錢留作信託基金,等到他18歲生日時領取,之前他是與父母姊姊租屋過日。他的爸爸44歲的凱斯威廉森(Keith Williamson)表示,假如他大1點的時候想做不同的事,最少他不用擔心錢的問題。由於有畫商揚言前1天晚上就要露宿畫廊外等候,畫作預期會馬上被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