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韓國童顏美女 鄭惠媛 比基尼

韓國童顏美女 鄭惠媛 比基尼

韓國童顏美女 鄭惠媛 比基尼

網路上流傳韓國童顏美女 鄭惠媛 比基尼的照片

韓國網路超人氣童顏美女 鄭惠媛因為甜美童顏成為網友力搜的對象,她擁有一雙美麗的眼睛和嬌翹的紅唇,韓國童顏美女 鄭惠媛 比基尼看起來就像稚嫩的國中生,近日網路流傳一張韓國童顏美女 鄭惠媛 比基尼的照片,透嫩肌膚加上無辜的臉龐看起來非常讓人想疼惜。
近日網路上流傳童顏美女 鄭惠媛穿著比基尼的照片,身材凹凸有致看起來就像是成年的青春少女,但是臉孔卻像是國中生,讓網友紛紛不解為什麼小小年紀卻擁有波濤洶湧的好身材,讓照片不時被轉載。(童顏美女生活照!) 


韓國童顏美女 鄭惠媛 比基尼 ↑鄭惠媛看起來就像國中生。(圖/截自網路)

童顏美女 鄭惠媛很少公開關於自己的消息,目前開設網路商店並擔任模特兒,平時喜歡上船自拍照的她,網友光是看到精緻的小臉就已經被她融化了,據悉,童顏美女 鄭惠媛她的實際年齡已應超過24歲。 

 
↑鄭惠媛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