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馬桶瑜伽

馬桶瑜伽

馬桶瑜伽教學手冊

馬桶瑜伽

瑜伽講求身心靈之間的協調,常練瑜伽的朋友會把握任何空擋時間做伸展,而每個人都需要排便,何不趁此全身使力的時刻試做瑜伽?國外最近就推出一本教學手冊馬桶瑜伽,教導讀者如何在馬桶上邊「嗯嗯」邊練習高難度瑜伽動作!


馬桶瑜伽-介紹馬桶上可以練習的瑜伽姿勢 

國外最近推出一本瑜伽書叫做「馬桶瑜伽」(Toilet Yoga),顧名思義就是專門介紹馬桶上可以練習的瑜伽姿勢,像是舉手投足的呼氣換氣、行進間的手腳平衡或是躺在床上的左右伸展,都可以是練習瑜伽的好時機,對於無時無刻都想著瑜伽的朋友,據說還有幫助排便的效用呢! 

↓圖:馬桶瑜伽-教學手冊教學內容詳盡 

馬桶瑜伽-教學手冊教學內容詳盡

馬桶瑜伽-共介紹了15種馬桶姿勢


「馬桶瑜伽」總共介紹了15種馬桶姿勢,包括像是「盤腿」、「二郎腿」、「單腳屈膝式」等等,透過簡單清楚的插畫風格,教會你那些可以在馬桶上做的「招式」。

除了「馬桶瑜伽」教學手冊之外,網站還販售馬桶瑜伽T恤。把這些招式推廣給身邊的好友,讓大家一起排便順暢與純淨心靈,就從馬桶瑜伽做起!馬桶瑜伽書一本定價11.99美金,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看。 

馬桶瑜伽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