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林依晨男友鄭家堯

林依晨男友鄭家堯

林依晨男友鄭家堯

近日,林依晨和男友鄭家堯被媒體​​目擊在台北街頭大吵大鬧,林依晨怒視男友,林依晨男友鄭家堯則耷拉著頭,還拉著林依晨的手不斷哄她,被欺負得很可憐。而林依晨隨後發現有記者在拍照,還怒斥記者:“你要幹嘛?”

此前,林依晨出席活動時曾宣布將大幅減少工作量,未來兩三年不接演電視劇,也無發片計劃,把時間留給“最重要的人”。林依晨解釋是為避免此前開過刀的腦部囊腫復發。同時她也坦言,家庭對自己很重要,未來不排除秘密結婚的可能:“這個事情(結婚),會選擇自私一點。”

林依晨男友鄭家堯

林依晨出生日期: 1982年10月29日

鄭家堯,生於1968年。台灣藝人林依晨男友。家住中山北路豪宅。

林依晨男友鄭家堯於2011年6月初被拍到與一位長發女二度出遊,還被傳財務狀況不明、與人同居等,但人在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拍攝現場的林依晨,一整天笑嘻嘻,以行動證明對男友的信任。有台灣媒體報導,指她打算為愛走天涯,息影隨男友赴美充電,上月底已在台灣拜見過男方家的長輩。


“戲劇一姐”林依晨是台灣演藝圈少見的模範生,高學歷、演技好、不沾緋聞也不惹是非。這次終於談愛情,她保密到家,朋友多給予祝福,與她三度合作的導演瞿友寧更轉個彎支持她熱戀:“現在的依晨,是出道以來最有智慧、最性感的時刻。”


她的男友出現在八卦周刊中,劇組工作人員一度擔心該不會乖乖女碰上了情場高手?但她透露,與男友交往已一年多,理性的她沒有被愛沖昏頭,清楚知道男友是怎樣的人。關於息影,其經紀人周美豫強調,林依晨個性謹慎,不會匆匆決定終身大事,“她29歲了,已經是適婚年齡,想一想很正常,但真要結婚,至少也會是兩年後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