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台南 紙糊辣妹

台南 紙糊辣妹

台南 紙糊辣妹 

生前嚮往3人行 紙糊辣妹燒給他! 在台南找到紙糊師傅

陳姓役男日前車禍喪生,生前曾說不敢交女友,卻很欣賞波霸型女郎,嚮往能有玩三P的機會,同袍為完成他的3人行心願,請台南 紙糊辣妹師傅製作F罩杯的三名「辣妹」火化,祝他「如願」。

台南 紙糊辣妹 3人行-紙糊辣妹費用七萬多

受託製作紙糊辣妹的洪銘宏說,從事紙糊四十多年,「這是破天荒第一次!」三個辣妹費用七萬多,紙糊辣妹由陳的軍中同袍合力出資。

台南 紙糊辣妹 3人行 洪銘宏表示,陳生前吐露想玩三P,依一般認知只要製作二名辣妹就可以,但習俗喪事「成單不成偶」,陳的同袍因此「多」訂了一名辣妹當禮物。

台南 紙糊辣妹 3人行-了卻同袍遺願

被同袍暱稱「阿哲」的陳姓男子,原在海軍服役,一個多星期前車禍過世,同袍與長官不捨,決定完成他經常掛在嘴邊,卻一直不敢去做的心願。原來他欣賞波霸型女子,聊天時曾多次表示,若將來有機會,希望能享受三P的感覺。大家決定就做紙糊辣妹燒給他。

同袍擔心陳會認為「不敬」,為確認他也同意,擲筊杯請示,結果連三個聖杯。取得同意後,在高雄、屏東地區找了多家紙糊店,都沒有人會做。幾天前,才找到台 南市老店「左籐紙藝薪傳」負責人洪銘宏決定協助完成心願。好友們要求洪製作穿著比基尼、制服與薄紗露點辣妹,且一定要大胸圍。

台南 紙糊辣妹 3人行 洪銘宏表示,考慮到薄紗露點辣妹不雅觀,建議改為旗袍妹;他與兒子花了近一星期,趕在昨天陳出殯前完成。

洪銘宏表示,隨著時代變遷,死者家屬要求製作的紙糊品種類也愈來愈多,從傳統汽車、房子等物,到新世代的IPAD等都有。

有死者生前喜歡上酒家,喪家要求訂做酒家,要讓死者繼續能上酒家享樂;有名男子因過世的大嫂愛漂亮,要求製作美容院。還有死者蓋了別墅,還沒住就過世,家屬要求製作一模一樣的紙厝,包括內部裝潢也要一樣。

台南 紙糊辣妹 引用自:生前哈3P 紙糊辣妹燒給他

紙糊辣妹 紙糊師傅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