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天宮 神八哥

天宮 神八哥

「天宮神八哥」俊俏臉龐意外爆紅

中國的太空船天宮一號與神舟八號於3日凌晨「深情一吻」,成功完成對接。不過,受到大家關注的不只這個,還有一名在飛控中心的工作人員,帥氣俊俏的臉龐配上專注眼神,讓不少大陸網友著迷,因此被封為「天宮神八哥」。

 

天宮 神八哥

帥氣俊俏的臉龐配上專注眼神 天宮神八哥讓不少大陸網友著迷

當晚在北京飛控中心指揮大廳裡,央視的鏡頭掃過一位男性工作人員,清秀的臉龐與專注的眼神馬上吸引觀眾注意。雖然他在鏡頭上才出現短短幾秒鐘,終究躲不過網友雪亮的眼睛。

「迷人的,是那份專注!」網友隨後展開人肉搜索,帥氣「天宮神八哥」一夜成名。原來,他叫楊彥波,今年25歲,是西安交通大學電子與信息工程學院的畢業生,因學業優異,又獲得西安交大攻讀碩士學位的機會,之後到目前所在的單位工作。

不過,有網友指出,「天宮神八哥」已婚有小孩了,令許多女網友心碎不已。由於他的單位屬於軍隊系統,需要保密,因此楊彥波低調不願意接受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