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靈界翻譯員 潘敏捷

靈界翻譯員 潘敏捷

靈界翻譯員 女書記官助警破案 昔日抓張錫銘 神明指示轉守為攻


靈界翻譯員 潘敏捷

白天協助檢察官科學辦案,靈界翻譯員 潘敏捷下班變成了「靈界翻譯員」 

曾任書記官的靈界翻譯員 潘敏捷據稱自小就常有神佛找上她,她和新營分局供奉的神明,祂多次透過潘敏捷指點迷津,連當年追緝歹徒張錫銘時,神明還藉著靈界翻譯員 潘敏捷說出「轉守為攻」四字箴言,幫助警方一舉破案


靈界翻譯員 潘敏捷-常常發生科學難以解釋的事件,會去請示「三媽」一下,求個心安

留著短髮的靈界翻譯員 潘敏捷,是前台南地檢署的書記官,上班時使用科學證據辦案,下班後,她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當起靈媒辦案。

其中發生在93年的張錫銘高雄大寮槍戰,警方表示,因為嫌犯對山區地形相當熟悉,逃逸後讓查緝陷入困境,沒想到靈界翻譯員 潘敏捷卻突然告訴警方要「轉守為攻」讓案子順利偵破。

雖然有神機妙算的四字箴言,但警方私下表示,當時有一定的辦案策略,經過了縝密的佈局,才能順利攻堅,還有發生在96年的台南雙屍命案,靈界翻譯員 潘敏捷也指出因為她的幫忙,讓警方在2天後逮到兇嫌。

凡事都看證據,但她卻表示常常發生科學難以解釋的事件,讓她跟台南新營分局供奉的「三媽」培養出好感情,每當案情遇到盲點,都會去請示一下,求個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