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成都 拾荒版謝霆鋒【圖】

成都 拾荒版謝霆鋒

帥!大陸成都出現「拾荒版」謝霆鋒

成都 拾荒版謝霆鋒“成都街頭時尚洋盤的拾荒匠,長相酷似謝霆鋒!那灰白的頭髮,茶色的墨鏡,潮爆了的套頭帽和半截手套……成都 拾荒版謝霆鋒渾身散發出的強大氣場,瞬間超越犀利哥!”昨日,一條成都街頭時尚拾荒匠的微博引發了成都本地網友的熱烈討論。網友“賜空”11月18日發佈的微博照片上,這位拾荒匠右肩背著麻袋,從內到外穿著深色襯衣、桃紅色針織衫、淺色西裝等,配上茶色墨鏡和白色套頭帽,神似明星謝霆鋒。

  昨日,記者找到照片中成都 拾荒版謝霆鋒拾荒匠出現的地點,成都@世界電腦城。走進電腦城一樓,記者一齣示照片,就有不少商家圍攏來議論,“你問垃圾哥嗦?他前頭有幾撮豎起的頭髮是黃色滴,長得有點帥,背著袋袋到處撿垃圾,八九月份常見,最近不曉得去哪兒了。”

  在電腦城附近拾荒的郭婆婆,算是成都 拾荒版謝霆鋒“垃圾哥”的同行。她說“垃圾哥”左右兩邊頭髮不一樣長,左邊比右邊短很多。郭婆婆印象中,“垃圾哥”大約一米七,30歲左右,很高很帥,有時撿完垃圾,還看見他坐在電腦城門口臺階上,在撿來的破布上繡花。
  在郭婆婆的指引下,記者找到一環路南二段18號天橋下廢舊品回收攤老闆李先生,郭婆婆和成都 拾荒版謝霆鋒“垃圾哥”撿來的垃圾,基本都賣到這裡。說起“長得像謝霆鋒的撿垃圾小夥”,李先生連忙說,“認識認識,他還借了我100塊,說他媽來了要用錢。第二天還了我50塊,就再也沒有音訊了。” 

 


 記得之前中國大陸寧波流浪乞丐犀利哥嗎?近日,則又有人發現四川成都街頭,出現一名比犀利哥更強大的拾荒者,長相酷似謝霆鋒!又已造成大陸網友瘋狂搜尋。
「成都街頭時尚洋盤的拾荒匠,長相酷似謝霆鋒!那灰白的頭髮,茶色的墨鏡,潮爆了的套頭帽和半截手套……渾身散發出的強大氣場,瞬間超越犀利哥!」近日,一條「成都街頭時尚拾荒匠」的微博留言引發了網友的熱烈討論。

在網友「賜空」11月18日發佈的微博照片上,這位拾荒匠右肩背著麻袋,從內到外穿著深色襯衣、桃紅色針織衫、淺色西裝等,配上茶色墨鏡和白色套頭帽,神似明星謝霆鋒。
大陸媒體還實地走訪照片中拾荒者出現的地點,是位在成都的電腦城,當記者一出示照片,就有不少商家靠上來議論,「你問垃圾哥?他前頭有幾撮豎起的頭髮是黃色滴,長得有點帥,背著袋袋到處撿垃圾,8、9月份常見,最近不曉得去哪兒了」。

記者還問了同樣在附近拾荒的老婦,得知這名拾荒版的謝霆鋒,身高約170公分,30歲左右,「很帥」,有時撿完垃圾,還看見他坐在電腦城門口台階上,在撿來的破布上繡花。
之前犀利哥的照片被上傳後,以《秒殺宇內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帥到刺瞎你的狗眼!求親們人肉詳細資料》標題被轉載於論壇後,迅速成為網路紅人,還引來媒體的廣泛關注並對其身世展開調查。
看來這次拾荒版的謝霆鋒,勢必同樣會繼續引發熱議,相信在網友強大的人肉搜索功力下,也一定很快就能揭開其相關背景。

成都 拾荒版謝霆鋒 原文網址: 大陸成都出現「拾荒版」謝霆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