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豆花妹 宅男女童 報導

豆花妹 宅男女童 報導

豆花妹 宅男女童 報導

豆花妹宅男女童PK女神

豆花妹上《百萬大歌星》沒在怕,挑戰一樣是宅男女神Dream Girls的歌曲,她笑說:「我不是宅男女神,我是宅男女童,這首歌是廣告歌,所以很熟!」雖自稱對於新歌曲很熟悉,但對於老歌卻沒轍,最後敗在「一支小雨傘」。

豆花妹 宅男女童 報導 相隔1年半發行新專輯的豆花妹,之前為了全心全意投入歌唱,推掉了數個廣告代言、電影、偶像劇以及主持工作,不料發行首張單曲後,便消失在螢光幕前一段時間,主因是聲帶受傷,聲帶恢復後,就開始緊鑼密鼓地趕專輯進度,如今終於磨出好專輯,但過程十分艱辛。

▲豆花妹 宅男女童 挑戰宅男女神歌曲。(圖/台視)

豆花妹 宅男女童 報導 原文網址: 豆花妹宅男女童PK女神 甜美徐嬌老歌一把罩

「豆花妹」(蔡黃汝)日前公布新歌MV《I服了U》,短短5天已經吸引超過將近30萬人次點閱。豆花妹 I服了U的新歌走的是俏皮風,和上張專輯的清純可愛風截然不同,其中豆花妹 I服了U,MV一開始豆花妹對著鏡頭輕解羅衫、搔首弄姿的表情,不少網友看了直批這簡直像是A片一樣,還有網友大喊「還給我清純的豆花妹」。

i1763890.jpg  

豆花妹 宅男女童-網友大喊「還給我清純的豆花妹」

演藝圈「宅男女神」輩出,豆花妹當初以青春可愛的形象進入演藝圈,除了吸引不少網友注意外,人氣更是居高不下。豆花妹去年推出EP《幸運女神》,不少人被豆花妹清純自然的形象深深吸引,並且有不少死忠粉絲愛戴。沉寂1年之後,豆花妹接受密集般的魔鬼訓練,甚至還被操得渾身是傷,腳踝更是嚴重發炎。

1316402366-4265768674...................jpg  

豆花妹 宅男女童-網友戲稱她為「豆花千」

就在不少粉絲期盼豆花妹可以早日復出時,日前豆花妹 I服了U新歌MV一放上youtube之後,吸引將近30萬人點閱,但不少網友看到豆花妹 宅男女童的新歌MV之後,除了對於MV開始的輕解羅衫的鏡頭有不少批評外,更因歌詞不斷重複一直洗腦,可當劉子千的接班人,戲稱她為「豆花千」。豆花妹聽到自己被形容成AV女優,尷尬的表示「這首豆花妹 宅男女童,MV的表現方式就是用自得其樂的方式來看世界」。

1316402393-1980872892...........jpg  

豆花妹 宅男女童-網友認為是唱片公司毀了豆花妹

豆花妹新專輯《情豆花開》將於下月10日發行,新歌MV《I服了U》在網路播放後,遭網友痛批「去日本拍A片吧」、「看開頭以為是三級片」,但進入主歌之後,卻穿著復古的碎花洋裝跳舞,造型更是被批得一無是處。歌詞的內容也被批一直「洗腦」,和劉子千沒兩樣。但也有網友認為是唱片公司毀了豆花妹,認為這些人應該集體切腹,浪費的不僅是歌迷的時間,也是豆花妹的青春啊!

1316402383-3013972750...........jpg  

豆花妹 宅男女童-造型更是被網友批得一無是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