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日本美女畫家 松井冬子

日本美女畫家 松井冬子 日本美女畫家 松井冬子

美豔的日本浮世繪美女畫家 竟然擅長畫詭異內臟?

出生於1974年的松井冬子博士曾被日本版Vogue雜誌選為年度代表性美女,而她無論是穿著和服或是時裝,都屬於美艷外型的氣質美女,日本美女畫家 松井冬子是日本心目中的「最美職人」代表之一。然而她的專長雖然也是古典歷史的浮世繪畫作,但是她擅長的題材居然是幽靈與人體內臟,如果比較膽小看到她的畫作可能心裡會覺得毛毛的!

敬告 免費八字算命網站 別再盜連

日本美女畫家 松井冬子↓圖:冷艷美麗的美女畫家松井冬子散發出給人與畫作相同感覺。(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平常她在作畫時居然是聽現代電子音樂,她同時也是第一位東京藝大專攻日本畫作的女博士,雖然她的浮世繪畫風陰森詭異,然而前幾年她的個人畫展仍舊吸引許多人前來參觀,看來大家並沒有被詭異的畫作所嚇到!

↓美女畫家松井冬子部份個人專訪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日本美女畫家 松井冬子 原文網址: 美豔的日本浮世繪美女畫家 竟然擅長畫詭異內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