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新聞正妹主播 吳依潔

新聞正妹主播 吳依潔

周杰倫主播癖!搭上新聞正妹主播 吳依潔

新聞正妹主播 吳依潔

周杰倫(周董)與主播的緣分,開始於侯佩岑,這回MV又相中正妹主播吳依潔,難免引發話題!日前他赴中天新聞棚取景,教女主播演戲深得芳心,新聞正妹主播 吳依潔讚賞周董「率真、沒有架子的藝術家」。

周杰倫為新歌<世界未末日>拍攝MV,前往中天新聞棚取景,原來是看上新聞正妹主播 吳依潔,要她在MV中飾演感傷播報世界末日到來的新聞主播。周董細心教導她詮釋『眼泛淚光』,吳依潔讚美他「率真、沒有架子的藝術家」。新MV再找正妹主播,不怕被聯想?杰威爾說:「人選是好友小麥推薦的。」

新聞正妹主播 吳依潔與翁滋蔓、余函彌(資工彌)和陳匡怡(匡匡)等並列『台大五姬』。她畢業於台大戲劇系,今年加入中天新聞播報夜間時段,憑著甜美外型在臉書上人氣很旺,經常毫不吝嗇分享自拍照,或小露性感的美照。



▼▲正妹主播吳依潔臉書人氣旺,自拍美照吸睛。(圖/截自吳依潔臉書)

周杰倫新專輯《驚嘆號》開紅盤,預購創佳績,還因工廠趕不出貨來,延遲發貨,而專輯歌曲自發片以來,引發不少『感情』話題,像是<公主病>、<Mine Mine>被揣測暗指舊愛蔡依林;整張專輯有『幼幼風』也被聯想是因與18歲嫩模昆凌交往才變幼稚,看來不論事情真相為何,都已成功達到宣傳目的。

新聞正妹主播 吳依潔 原文網址: 周杰倫主播癖! 搭上正妹主播吳依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