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恐怖密醫 注射水泥

恐怖密醫 注射水泥

恐怖密醫 注射水泥

恐怖密醫!美男子注射水泥、強力膠誆可豐臀

許多愛美女生會透過整型手術來讓自己更完美,但美國就有人因此差點送命!恐怖密醫 注射水泥 - 南佛羅里達州警方日前逮捕一名密醫,竟用水泥、強力膠和補胎劑等材料替女性豐臀,一名女子術後受到嚴重感染,差點賠上一條寶貴性命。

恐怖密醫 注射水泥 32歲的墨里(Oneal Ron Morrie)在去年5月與一名女子談好,以700美元(約台幣2萬1千元)的代價進行非法豐臀手術,他帶受害女子帶回邁阿密家中,以水泥膠、強力膠、礦物油以及補胎劑等「怪異」東西調配出來的秘方,為這名受害女子進行危險的豐臀手術。

受害女子手術後下半身感到劇烈疼痛,就醫後發現傷口遭有抗藥性的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甚至嚴重到併發肺炎,所幸最後保住了一條命。警方在18日逮捕到墨里,他當時留長髮,變裝成女人,還有一付大屁股,最後以無照行醫將他起訴。

▼這名替人豐臀的密醫變裝成女人,還有一付大得詭異的屁股。(圖/翻攝網路)


恐怖密醫 注射水泥 原文網址: 恐怖密醫!美男子注射水泥、強力膠誆可豐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