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宅男女帝

宅男女帝 宅男女帝 宅男女帝

宅男女帝真人蛇姬 林采緹

宅男女帝! 林采緹爆乳Cosplay海賊王

宅男女帝台灣蛇姬攻陷日、台宅男!一名來自澳門的台灣新人林采緹,因為模仿風靡全球的《海賊王》中的女帝「波雅‧漢考克」而紅到日本,宅男女帝  一些日本網站都給予高度的評價,甚至有人直誇她是最成功的「真人版蛇姬」!

宅男女帝 林采緹 日前因為參加香港動漫祭的活動需要cosplay,因此她選擇《海賊王》中蛇姬漢考克的角色裝扮。宅男女帝 林采緹表示,自己從未cosplay,這是她的初體驗,不過因為自己非常喜歡「蛇姬」的角色,因此扮演起來相當開心。

據了解,目前21歲的宅男女帝 林采緹出生澳門,12歲以前與跟哥哥、姊姊住在澳門,華岡藝校畢業後進入演藝圈,惟妙惟肖的模仿吸引了不少海賊迷的注目。日前日本網站和網友紛紛給予正面的評價,也讓她因此知名度大增。

宅男女帝原文網址: 真人版蛇姬! 林采緹爆乳Cosplay海賊王

 

 

宅男女帝林采緹

 

宅男女帝林采緹沒有Cosplay過,這次是采緹的初體驗。
林采緹說,因為很喜歡蛇姬這角色,這次有機會扮演她真的超開心的,不過因為自己的個性跟蛇姬一點都不像,揣摩起來還滿難的林采緹才知道Cosplay很不簡單。


姓名:林采緹
英文名:sunny
性別:女
生日:7月22日
星座:巨蟹座
血型:A
身高:168 cm
體重:46 kg
國籍:澳門
職業:模特兒(育騰娛樂)
專長:舞蹈,戲劇,走秀,平面拍攝
興趣:音樂欣賞,電視電影,塑身美容,唱歌跳舞

宅男女帝引用自: 林采緹 Cosplay 蛇姬 女帝 漢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