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日「最美女星」

日最美女星

石原里美奪日「最美女星」 北川意外第三

日本新世代女星輩出,日前就有一項調查針對年輕女星的相貌作排行,結果指出,擁有性感嘴唇的女星石原里美身受日本年輕人的喜愛,勇奪第一,意外的是,人氣指數破表的北川景子僅獲第三的成績。

日最美女星
▲圖:日最美女星

石原里美長相清純、自然卻不失性感

這項名為「最美相貌排行」調查,是針對目前受到日本年輕人崇拜的女星作排行,包括松嶋菜菜子、香里奈、新垣結依都在榜內,調查結果由豐唇女星石原里美奪冠,理由是「長相清純、自然卻不失性感,令許多日本男粉絲瘋狂」。

日最美女星
▲圖:日最美女星

日劇女王北川景子獲得第三名

另外,排行榜第二名則由演出電影「戀空」爆紅的新垣結衣拿下,調查指出,新垣結依散發出的「鄰家女孩」特質,是榜上有名的重要原因;比較令人意外的是,近2年來已經堪稱日劇女王的北川景子,僅獲得第三名,不過她細緻的五官仍舊擁有相當高的評價。

原文: 石原里美奪日「最美女星」 北川意外第三

keyword: 日最美女星

▼日最美女星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