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連詩雅集郵

連詩雅集郵

連詩雅集郵

據港媒報道,連詩雅最近捲入舊愛曲赤的欲照風波中,連詩雅前日聲淚俱下承認年少無知愛錯郎,並預設16歲拍拖已跟曲赤發生性行為。視陳冠希為偶像的連詩雅,原來和他一樣喜愛“集郵”,除了曲赤之外,香港媒體日前揭發她由08年開始短短4年間“獵艷”19人,其中包括關楚耀、王浩信和富二代郭永淳等,可謂“戰績彪炳,威震夜場”。

艷照女星連詩雅被揭愛“集郵” 未成年泡夜店連搭19人

連詩雅集郵
圖: 連詩雅集郵

  下月底滿24歲的連詩雅,15歲已擔任模特兒,前年正式入行做歌手,雖然在樂壇表現未見突出,但憑參演電影《喜愛夜蒲》有好表現而為人認識,該片更令她提名香港電影金像奬最佳新人奬。她曾自認純情不愛蒲,事實卻並非如此。近日流出一批她16歲時與舊愛曲赤的舌戰欲照,連詩雅前日開記招聲淚俱下承認16歲時跟曲赤拍過拖,說起親密關係時更稱:“有做過男女朋友會做的事”,暗認有性行為。

  11歲初戀自認花心

連詩雅集郵

圖: 連詩雅集郵

    據知她自08年已經開始在夜場“集郵”,無論高矮肥瘦、中西老幼,通通飛不出她手指,“獵艷”無極限。雖年紀輕輕,但集郵名單頗長,除曲赤和郭永淳外,還有關楚耀、王浩信、黃家諾、前SunBoyz成員麥子豪(Dennis)、Rosemary舊愛Gordon等,短短4年間連搭19人,戰績彪炳,直逼她的偶像陳冠希(Edison)。早前被揭露是當年破壞楊愛瑾現任男友、永安太子爺郭永淳與前妻Connie的婚姻,連詩雅承認16、17歲時曾跟郭永淳拍拖幾個月,強調分手時才知他已婚。

  據聞連詩雅前年與王浩信合唱完《愛你便愛》後拍過一陣拖,未幾王浩信與陳自瑤拍拖,但與連詩雅時有見面。而她08年與曲赤拍拖時,亦同時跟關楚耀過從甚密,當時關楚耀正跟衛詩拍拖,構成微妙四角關係。至最近,連詩雅接拍電影《喜愛夜蒲2》跟關楚耀再續前緣,還有不少火辣親熱鏡頭。

  15歲“喜愛夜蒲”

  連詩雅早在15歲接受訪問已自爆爛蒲經歷,揚言最愛蒲蘭桂坊,又對未夠年齡還能進酒吧飲酒表現得洋洋得意,她說:“最喜歡去蘭桂坊喝,我長相成熟,通常都不會有人查身份證。我和同學還會租酒店房開party。”她毫不避忌謂11歲初戀,在訪問中說:“15歲拍過4次拖不算多啦,選男友起碼要像我偶像陳冠希一樣帥,我承認我很花心。”

  曲赤昨表示當年也是在夜店時認識她,之後大家拍拖也經常到夜店,問他連詩雅當年是否已很開放“逢仔都攬”?曲赤說:“其實當年大家都有為這個吵架,可能我無法接受,很介意她瘋玩,都是大家分手的原因。”

連詩雅集郵 原文:艷照女星連詩雅被揭愛“集郵” 未成年泡夜店連搭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