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綾瀨遙訪台

綾瀨遙訪台

「魚干女」綾瀨遙訪台只顧吃

「魚干女」綾瀨遙即將在本週六9日帶著電影《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進行為期三天兩夜的密集宣傳,並與等候已久的粉絲開心見面。而個性隨和的綾瀨遙初訪台只對吃有要求,特別指名台灣遠近馳名的「小籠包」要來嘗鮮!

綾瀨遙訪台
▲圖:綾瀨遙訪台

日本一線女星綾瀨遙即將在9日下午3點45分搭乘全日空NH-1187班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隔天還將出席兩場在戲院內的粉絲見面會。此外,也有不少粉絲期盼「不囧」藤木直人也能跟綾瀨遙一同訪台「再度蜜月」。只可惜藤木直人這段時間要拍攝日劇而無法抽身,這回只能跟喜愛他的台灣粉絲們說聲抱歉。

日前綾瀨遙也敬業地綁起片中女主角的招牌沖天炮頭,參與在大阪一年一度的螢火蟲放生活動,眼看百隻螢火蟲被同步放生,讓她興奮地說:「難道這是錯覺嗎?看到這麼漂亮的螢火蟲,真的很有癒療效果!」

綾瀨遙訪台
▲圖:綾瀨遙訪台

不過對於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蟲」一起飛出來,甚至還停在她身上,也讓對昆蟲有些恐懼的她,情不自禁發出「啊~」的驚叫聲,成為現場的另類「驚」喜。

原文: 「魚干女」綾瀨遙訪台只顧吃 嬌嗔討小籠包嘗鮮

keyword: 綾瀨遙訪台

▼綾瀨遙訪台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