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angelababy 第一次

angelababy 第一次

angelababy和趙又廷的【第一次】

青春純愛影片《第一次》將於6月8日浪漫上映,6月2日導演韓延攜主演Angelababy、趙又廷(微博)、江珊(微博)、趙樹海(微博)、Cindy袁詠琳來上海宣傳,令人意外和惊喜的是,導演韓延現場以一枚折紙戒指向一直支持自己的女友跪地求婚,並許下庄嚴承諾,讓Angelababy和Cindy袁詠琳也感動落淚,Angelababy感嘆道,“以後我的求婚對象得更浪漫。”

angelababy 第一次
▲圖:angelababy 第一次

導演折紙戒指求婚 Angelababy、Cindy感動流淚

導演韓延稱告白會一直考驗自己忍耐力,“站在台上一直看到愛人在台下,剛才聽到那首歌和趙爸爸說的話,好像是在故意的讓我今天就把這個事情辦完。”即便緊張得聲音發顫,導演韓延還是做出令全場媒體都十分感動的告白,“親愛的,我們錯過了彼此的第一次,但是我們擁有我們共同的第一次,這部電影是在妳的陪伴下,几度崩潰,站在背後支持我才有了這部電影,我現在知道應該怎么愛妳,應該拿出第一次一樣純粹的愛去愛妳。妳一直擔心我現在所做的工作又很多的誘惑,但我像妳承諾,那些誘惑與我無關,我的心裡一直住著妳。”如此浪漫的話語讓現場女記者羡慕不已,大喊“求真愛!”。

突然實施求婚計划的導演韓延現場用紙折了一枚戒指,“今天我沒有任何準備,這兩年拍電影一直沒有賺錢,但我現在覺得戒指不重要。”並現場許諾稱,將盡快將紙戒指換成真的戒指,“我相信我們有未來,相信電影會有好的成績,希望電影能夠大賣,雖然我現在一無所有。”台下的女友早已感動地泣不成聲,隨後導演韓延深情得跪地,鄭重得向女生求婚,“嫁給我好嗎?”哭的滿臉淚水的女生直接點頭,“我願意”。

一旁的Angelababy和Cindy袁詠琳感動地流下眼淚,看到導演求婚成功,各位主創一一與導演擁抱表示恭喜,事後Angelababy感慨道,“以後我的求婚對象得比導演更浪漫”。而趙樹海則主動要求要為兩人當主持人,並且還將在婚禮上獻唱自己多年前創作的歌曲送給這對新人。事後導演韓延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還是一名新導演,接下來會更加努力,讓老婆過的幸福”,一旁的眾位主創則表示接下來會更加支持電影《第一次》,希望電影能夠大賣,幫助導演得到更多人的認可。

angelababy 第一次
▲圖:angelababy 第一次

趙又廷“哭了又哭” 看片“我還是不要臉的哭了”

在電影《第一次》中,趙又廷和Angelababy分別演唱了主題曲《哭得像小孩》和《都要微笑好嗎》,因為飾演一位搖滾樂隊的主唱,趙又廷戲中更破天荒得演唱七首歌曲,成為“K歌之王”。趙又廷自籌備開始便苦練吉他,說起戲中的演唱,趙又廷稱“其實我不太會唱歌”。另外,除江珊在戲中唱搖滾外,小清新的白百何(微博)也唱起了《真的愛妳》,狂野變身。據悉,影片歌曲均由周杰倫音樂公司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製作。主題曲《都要微笑好嗎》由天王周杰倫聯手方文山(微博)為Angelababy打造, Cindy袁詠琳發揮音樂創作才女本色,為趙又廷寫了主題曲《哭得像小孩》,還親自演唱插曲《安排》。

除了唱歌比別人多之外,趙又廷戲中的哭戲也是最多,導演韓延稱有七場哭戲,連原本哭戲較多的女主角Angelababy都被他拼下去,成為戲中的“哭戲之王”。而趙又廷每次都迅速進入狀態,“因為劇本寫得好,會讓人感動”,不過過多的哭戲也給他造成了一點點困扰,“因為哭的太多,怕大家覺得說這個男的怎么愛哭。”生活中容易感動的趙又廷,在為主題曲錄歌時仍然回憶起拍戲時角色的感受,每錄一遍都會感動流淚,並稱這種感覺就像再次把傷口割開。不過,看片時趙又廷還是哭了,還戲言“我還是不要臉的哭了”。

Angelababy:以後當媽媽要像江珊

影片中最打動的Angelababy的是兩個人之間的愛情,其中一場下雪的戲份讓她感動流淚,“那個男生會記住這個女生的話,特別為她製造了一個屬於她自己的浪漫夜晚。”一直自稱是不浪漫的趙又廷,稱此次和導演“偷師”,“學到了很多浪漫的招數,我本人真的不是那么浪漫,平淡就好。”而他覺得自己最浪漫的事就是在家裡做一頓燭光晚餐,Angelababy笑說,“原來妳有這么浪漫啊!”而導演評價起男女主角,稱可用“一見鍾情”來形容,“感謝他們讓我第一次體會到什么叫一見鍾情,拍的時候更給了我更多的惊喜,感謝妳們”,邊說導演還略帶哽咽,一旁的趙又廷和Angelababy直安慰,“不要哭”,導演韓延接著說道,“不會,因為我不想成為2012年最愛哭的導演。”

第一天進組就拍吻戲,Angelababy表示“還好早早就拍了,後面就會很默契。”致使兩人現在像哥們兒一樣。說起和江珊老師的母女戲,Angelababy表示現場和江珊經常交流母女的事,還力贊江珊是一個好媽媽,“如果以後我要做媽媽,那我一定要像江珊老師一樣。”剛剛上台的江珊老師便和趙又廷親切擁抱,“他就是我弟弟,”,江珊介紹稱,“因為他真的和我弟弟很像”,連趙樹海都將其稱呼為“大女兒”。此外,江珊老師還爆料自己生活中是不太靈的人,“他很會照顧人,非常紳士。”而三人的親密關係讓趙樹海“醋勁”十足,“我和Angelababy稍微站得近一點,他就會說妳們孤立我”,江珊笑著說道。

江珊首唱搖滾壓力大 被贊端庄、豪邁、仗義

在電影《第一次》中,除去Angelababy所飾演的絕癥女孩宋詩喬與趙又廷飾演的搖滾男宮宁之間唯美浪漫的初戀故事外,江珊所飾演的母親鄭青與宋詩喬之間的濃濃親情也是一大看點。此外,江珊老師在戲中還以曾未有過的造型出現,身著亮皮衣、頭頂爆炸頭、化著煙熏妝,大唱搖滾版的《You Are My Sunshine》,趙又廷剛一進門看到江珊老師的造型,惊得合不攏嘴。提及拍攝時的情況,江珊直言因拍攝時趕上劇組慶生因頗感壓力,“這場戲會讓我記一輩子,正好趕上我的生日,劇組特別用心的準備,Baby本來已經拍完了,但回來特別給我慶祝,不過我壓力很大,因為還沒拍,回頭蛋糕怎么吃。”

導演韓延稱此舉好似賭博,“拍攝那天,下午我有點焦慮,因為都是未知的,但我們很幸運,效果非常好。”不過當初向江珊老師邀戲時導演更加沒底,擔心遭到江珊老師的拒絕,得到江珊老師鼎力支持的導演韓延現場大發讚美之詞,以機智排比句大讚江珊,“要找一個不傳統、漂亮、氣質好的媽媽”,還稱江珊對自己十分仗義,“第一次見面談了半個小時之後,江珊老師就說好,我們下個月廈門見,當時還沒有談錢。”如此高的評價讓江珊十分受用。

原文:《第一次》上海宣傳 導演韓延現場求婚

keyword: angelababy 第一次

▼angelababy 第一次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