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康熙假導播

康熙假導播

《康熙來了》假導播 騙港兩女研究生財

兩名報稱中大研究院女學生,上月到台灣旅行時,遇上一名冒認《康熙來了》導播的當地男子,他熱情地盡地主之誼,更揚言可帶兩女生到電視台參觀節目錄影,當兩女生減低戒備,卻在廟宇參拜時,被男子游說祈福,騙走約值一萬新台幣現金。

康熙假導播
▲圖:康熙假導播

假導播騙走約值一萬元新台幣

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在香港和內地都有大批捧場客,一名當地男子疑以此行騙遊客,兩名在本港中文大學就讀的女生中招,在台北著名的龍山寺祈福時,被騙走約值一萬元新台幣(約三千港元)的現金。

兩名女生稱,她們就讀中大研究院,三星期前以自由行到台灣旅行,抵達的第二天,便在台北士林捷運站遇到自稱姓賴男子搭訕,賴自稱是節目《康熙來了》導播,謊稱可帶她們參觀錄影,台灣名導演賴聲川更是他表哥。姓賴男子其後熱情地答應充當免費導遊,向二人贈送平安符。

康熙假導播
▲圖:康熙假導播

由蔡康永和徐熙娣主持的《康熙來了》,在香港和內地熱播,兩女生信以為真,跟隨姓賴男子到西門町、龍山寺、霞海城隍廟等地遊覽。

賴姓男子為行騙慣匪

三人其後參觀龍山寺,賴拿出兩個利是封,兩女生將錢放入後參拜,可求姻緣,兩女先後將身上的新台幣、港幣及人民幣放入利是封,賴手持紅包假裝要過香,突叫兩女先去洗手,她們折返時賴已不知去向。 龍山寺職員稱,賴姓男子為行騙慣匪,多次帶外地旅客來此趁機騙財。

原文:《康熙來了》假導播 騙港兩女研究生財

keyword: 康熙假導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