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最扭曲臉

最扭曲臉

金氏記錄最扭曲臉 醜人很得意

這張臉醜到恐怕只有他媽會愛他,但他就靠這張臉贏得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Record)「最扭曲的臉」,還廣發戰帖要大家和他「媲醜」。

最扭曲臉
▲圖:最扭曲臉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43歲的唐書寬(Tang Shuquan,譯音)在這些照片中看起來實在醜到不行,但如今他卻廣下戰帖、懸賞10萬人民幣(1萬250美元),看誰有法子把臉弄得比他還扭曲、還要醜。

來自四川省成都市的唐書寬表示,他是全世界最厲害的扭臉專家,沒人能和他匹敵。

最扭曲臉
▲圖:最扭曲臉

唐書寬花7年時間精進這項「藝術」,造出世上可能最扭曲的臉,約在10年前才把這項獨特天份公諸世人。

唐書寬今年3月參加義大利第5頻道(Channel 5)的義大利金氏世界紀錄電視節目秀(Italian GuinnessWorld Record TV),5日抱回金氏世界紀錄獎牌與1萬美元獎賞。

原文: 金氏記錄最扭曲臉 醜人很得意

keyword: 最扭曲臉

▼最扭曲臉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