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森田美位子

森田美位子

日本主播界瑤瑤! 童顏巨乳森田美位子

日前日本出現一位新的氣象主播森田美位子(もりた みいこ),她除了有著一副娃娃臉外,還有著深藏不露的好身材。許多網友看了都覺得她跟星野亞希有些相似,甚至還有人直呼,她根本就是日本主播版瑤瑤。

森田美位子

▲圖: 森田美位子

長相可愛、皮膚白皙,讓人眼睛一亮

「童顏巨乳」是許多男性的最愛,最近除了大陸刁揚、越南Elly外,日本氣象界也出現一位清純美眉森田美位子。由於她長相可愛、皮膚白皙,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森田美位子

▲圖: 森田美位子

森田美位子有著深藏不露的好身材

除此之外,她還曾拍過性感泳裝寫真,有著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其實她在當主播前,藝名叫做原真未,在那階段,她曾當過配音員配動畫、拍寫真集、主持節目、拍電影等等,演藝經歷相當豐富。有些網友看過後都認為,她可稱得上是日本版的瑤瑤。

森田美位子 個人資料 出生日期:1987年2月12日 出生地:兵庫縣 血型:B 尺寸:B84cm W53cm H79cm 身高:155 愛好:講故事,讀書現在,氣象預報員研究。

原文:日本主播界瑤瑤! 童顏巨乳森田美位子

keyword: 森田美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