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吳雨霏整容

吳雨霏整容

吳雨霏眼睛明亮眉心變高

吳雨霏(Kary)昨晚出席何嘉莉及陳柏熹合資開設的時裝店開幕活動,近年愈來愈靚的Kary,於現場所見她的鼻樑近眉心位置比以前高了不少,眼睛也較以往明亮,惹來整容疑雲;不過,她立即否認,並解釋是近一個月戴了有色隱形眼鏡,以及自己動手化妝所致,「被人話整容?我覺得是好事,因為入行十年,近來才開始被指整容,即是說我靚了。

吳雨霏整容
▲圖:吳雨霏整容

吳雨霏惹整容疑雲

我沒有整過,坦白講,我曾想整細鼻子,但相士說我的鼻好好,不要弄它,所以現在我的鼻依然大。」若整容會否公開承認?她表示:「整容沒什麼大不了,如果變漂亮有信心便OK。我沒想過這問題(承認整容),老了打Botox也不介意講。」本周六26歲生日的Kary會跟家人飛往泰國慶祝,但緋聞男友林德信仍未約她。

吳雨霏整容
▲圖:吳雨霏整容

何嘉莉懷龍仔

同場的何嘉莉宣布懷孕六個多月,除肚子外,身形仍纖瘦,「肚裏的是兒子,預產期在9月,暫未決定順產或開刀。」她仍大膽穿四吋高跟鞋,笑言老公沒禁止她穿高跟鞋;雖然懷有身孕,但她仍跟好友陳柏熹合資七位數字籌備時裝店。

原文: 吳雨霏惹整容疑雲

keyword: 吳雨霏整容

▼吳雨霏整容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