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倫敦夢幻城市

倫敦夢幻城市

迎接2012奧運 倫敦粉紅夢幻風

2012年倫敦的奧運迷們可能得先準備好一個夢幻風格的奧運了。倫敦奧運籌備委員會已準備好推出一系列相關商品,從硬幣、坐墊、毛巾及列車模型等琳瑯滿目,並以粉紅,綠色和淡藍色為主軸色彩。

倫敦夢幻城市 
▲圖:倫敦夢幻城市
 
商品預計從今年的聖誕節開始推出,屆時倫敦將被打造成一個粉色城市。相關商品將以倫敦奧委會所設計的吉祥物文洛克(Wenlock)和曼德維爾(Mandeville)所製成的玩具、鑰匙圈、海報和文具為主打商品。
 
奧林匹克運動會和殘奧會同時在英國舉行
 
其它的紀念商品如一邊印有奧運圖飾,而另一邊則是殘障奧運圖飾的霍恩比火車模型,藉以慶祝奧林匹克運動會和殘奧會同時在英國舉行。
 
倫敦夢幻城市
▲圖:倫敦夢幻城市 
 
「26系列」的運動服,意喻26個奧運項目
 
高級時裝連鎖店也將發行據有收藏價值的時裝,其中包括限量版T恤,每一件都印有從1到2,012的獨特編號。 倫敦奧運主要贊助廠商阿迪達斯,也將發行一套 「26系列」的運動服,意喻26個奧運項目。其它如以「田徑 2012」的體育郵票,以奧林匹克運動會和殘奧會為特色的圖片,特色圖片的胸針徽章和磁器名廠韋奇伍德所發售的限量版馬克杯也都是奧運迷們的收藏選項。
 
據倫敦奧委會的估計,相關紀念商品的銷售熱潮會從2011年一直持續到奧運結束。估計能為奧運籌集到20億英鎊的款項。 倫敦奧運會的行政總裁保羅‧戴頓(Paul Deighton)表示,奧運紀念品將於2010年聖誕節的時候面市。

原文:迎接2012奧運 倫敦粉紅夢幻風

keyword: 倫敦夢幻城市

倫敦夢幻城市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