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同性戀企鵝

同性戀企鵝

同性戀企鵝 即將當爸媽

外媒報導,西班牙馬德里某動物園內,一對相戀6年的同性戀企鵝要當爸媽了!英國《赫芬頓郵報》報導,這2隻企鵝6年前在馬德里的法尼亞動物園(Faunia Zoo)見面後,彼此一見鍾情,再也離不開對方,印加(Inca)和拉亞斯(Rayas)因而開始一段艱辛的愛情旅程。

同性戀企鵝
▲圖:同性戀企鵝

印加和拉亞斯每年春天都會共築愛巢,期待有小企鵝誕生,但這其實是不會實現的:因為印加和拉亞斯都是雄企鵝,不可能孵育小企鵝,所以每年牠們都以失望告終。

不過,牠們今年總算能美夢成真,動物園的工作人員最近拿了一顆捐贈的企鵝蛋給牠們,讓牠們共組家庭,印加和拉亞斯一開始不知所措,相當緊張,不久本能使然,牠們學會如何「照顧」這顆企鵝蛋,印加扮演了母親的角色,成天在窩裡孵蛋,而拉亞斯則扮演父親的角色,驕傲的在旁邊守護著印加和蛋,工作人員表示,這顆蛋預計會在未來幾週內孵化。

同性戀企鵝
▲圖:同性戀企鵝

據了解,企鵝群體中偶爾會有同性戀伴侶出現,但卻不是每對同性戀伴侶都像印加和拉亞斯這麼幸運,能廝守終老,加拿大多倫多動物園(Tornoto Zoo)就相當反對有同性戀動物伴侶,一對同樣也是雄性的同性戀企鵝就硬生生被拆散,和其他雌性的企鵝同住,共組家庭。

原文: 同性戀企鵝 即將當爸媽

keyword: 同性戀企鵝

▼同性戀企鵝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