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美波女神 安心亞

美波女神 安心亞

美波女神大調查/安心亞奪冠!

台灣哪一位女星的「胸型」最叫人欣賞?國內一項「美波女神大調查」顯示,可愛俏皮的安心亞不但是宅男女神,更是眾多網友心目中的「美波」第一名,而不老妖精徐若瑄、第一名模林志玲則緊追在後;至於網友們認為穿比基尼讓人「不敢領教」的名女人,前三名則依序為:許純美、如花、利菁,一項調查兩樣情。

美波女神 安心亞
▲圖:美波女神 安心亞

安心亞獲得28.62%,登上「美波女神」寶座

這項美波女神大調查,是在今年5月,在BBS對2016人進行網路問卷,結果安心亞獲得28.62%網友的青睞,擠下徐若瑄的23.02%、林志玲的22.22%,登上「美波女神」寶座。

網路調查同時問到「你最不想看到以下哪些女性穿比基尼?」,結果有69.84%的網友問答許純美,第二名是如花的55.56%,利菁則以43.5%居第三名;此外,近8成的網友認為罩杯大小會影響女性的性感程度,而高達6成的受訪者認為胸部豐滿能使女性在職場上魅力加分。

美波女神 安心亞
▲圖:美波女神 安心亞

一位美女理財專員Vicky就覺得胸部有助自信,因為胸前平坦的她,老被朋友戲稱為「洗衣妹」,常常夏天到海邊戲水,玩得太盡興,一不留神「水餃墊」就漂浮在海上,胸部瞬間消失,羞到無地自容,多年來已試過各種豐胸偏方,像用蓮蓬頭猛沖胸部刺激穴道、吹氣球擴展胸部,最後還是接受自體脂肪隆乳才達到心目中的理想罩杯。

胸部大小與婚姻及職場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開業整形醫師蕭奕君表示,美國的調查也有相同的結論,分析500對年齡在30至40歲夫妻中,A罩杯的離婚率37%、B罩杯16.3%、C罩杯4%、D罩杯卻不到1成,顯示胸部大小,不只是外觀上的差異,也與婚姻及職場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另外,傳統觀念認為「胸大就是美」,但在這次調查中卻發現網友普遍認為胸部堅挺、集中的完美胸型,比罩杯大小更為重要,蕭奕君指出,胸部的黃金比例,以鎖骨與左右乳房成正三角型最美,當三角形底部角度大於60度時,代表胸部有下垂的跡象,而角度小於60度,則表示胸部有外擴的情形。

原文: 美波女神大調查/安心亞奪冠!

keyword: 美波女神 安心亞

▼美波女神 安心亞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