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碎屍郵包案

碎屍郵包案

加通緝小電影男角疑涉碎屍郵包案

加拿大警方調查碎屍郵包案有新進展,現正在全國通緝一名做過小電影演員的29歲男子馬尼奧塔(Luka Rocco Magnotta),懷疑他與案件有關。

碎屍郵包案
▲圖:碎屍郵包案

警方發放馬尼奧塔的照片

警方周三發放馬尼奧塔的照片,呼籲公眾提供資料,將他緝拿歸案。疑兇5呎8吋高,皮膚白晳,有一對藍眼睛及一頭黑髮,相信是在多倫多居住。他有多個化名,包括紐曼(Eric Clinton Newman)及羅曼諾夫(Vladimir Romanov)等。

消息指,他曾在數個網站出現,其中一個顯示他是虐貓殺手,曾經掐死小貓,以及用貓來餵蟒蛇。另一個網站顯示他是模特兒,並且曾在色情電影中演出。

碎屍郵包案
▲圖:碎屍郵包案

肢體不全無法確定受害者

警方周二在蒙特利爾發現一個行李箱,內藏無頭無四肢的人體軀幹。同日,執政保守黨位於渥太華的黨總部也收到一個人腳截肢郵包。警方稍後在渥太華一個郵政倉庫,發現另一個寄給加拿大自由黨的郵包,內有人手截肢。

初步調查顯示,三個身體部分都是屬於同一名死者,但由於肢體不全,警方暫時無法確定受害者的身份。

原文: 加通緝小電影男角疑涉碎屍郵包案

keyword: 碎屍郵包案

▼碎屍郵包案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