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離婚酒店

離婚酒店

離婚酒店

一名荷蘭商人在當地發展「離婚酒店」服務,現更與美國酒店和律師接冾,希望拓展美國市場。他聲稱怨偶可於周五入住,周日即可洽妥離婚安排。

荷商離婚酒店攻美

離婚酒店

圖: 離婚酒店

33歲單身漢哈爾芬(Jim Halfens)稱,「離婚酒店」的意念,源於見到大學同學花了5個月辦離婚而弄得身心交瘁。「他瘦了一圈,不再感到生活樂趣,他們倆每次見面都在吵架,那實在很可怕。我相信應該有其他(離婚)方法的。」

周五入住 周日離婚

離婚酒店

圖: 離婚酒店

他於是與荷蘭6所高級酒店合作,提供「離婚酒店」服務,安排準離婚夫婦分別入住兩間房,入住過程中可使用套房,在律師協助下傾談離婚細節。離婚酒店收費由3500美元(約2.7萬港元)至1萬美元(約7.8萬港元)。當準離婚夫婦周日退房時,他們只需把簽好的文件交予法官,便能辦妥離婚手續。他迄今已為十多對夫婦辦妥離婚。哈爾芬現正向美國的酒店和律師招手,計劃把離婚酒店服務打入美國市場。他稱已有兩間美國電視製作公司有意為離婚酒店拍攝真人騷。

離婚酒店 原文: 荷商離婚酒店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