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35度角搭訕

35度角搭訕

剩男搭訕又一招 地鐵35度角跌硬幣

香港早前有「剩女節目」的專家教女孩45度側身吸引男孩,成為一時話題,上海近日開辦的剩男剩女「搭訕班」,也教了剩男類似「絕招」:35度角扮跌硬幣接近女孩子。

35度角搭訕
▲圖:35度角搭訕

「白領驛家」創辦「搭訕班」

靜安區「白領驛家」創辦的「搭訕班」,以「培訓加交友」作招徠,約40名白領青年在近3小時的課程中看影片、聽講座和排練情景劇等。其中一段片提到:「在地鐵裏如看到心儀的女孩子,應站在與她呈35度角、距離1.5米的地方,當列車啟動,假裝掉落一枚硬幣。根據三角函數公式,當這枚硬幣沿直線方向滾動時,會恰巧滾到這女孩的身邊。」這是整個課程的第一個環節,資深心理學家易明選擇了這段網上短片,讓學員在笑聲中「進入狀態」。

課室內,約有40名白領參加培訓,男女比例1﹕1,希望年輕人不但能學到一些與異性溝通的技巧,還能找到心儀對象。易明告訴男學員,在公眾場合搭訕往往會碰釘,因為每人都有防禦心理,年輕女性尤甚,男性應展現真誠和自信,給對方安全感,不要提到收入和家庭狀况等實質問題,應聊聊彼此的興趣愛好、熱點新聞、娛樂八卦等輕鬆話題,才能博得好感。

原文: 剩男搭訕又一招 地鐵35度角跌硬幣

keyword: 35度角搭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