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危險關係 張栢芝

危險關係 張栢芝

張栢芝坎城曬美麗 大聊和章子怡的危險關係

張栢芝日前從坎城影展返回香港,雖然身體有些微恙,但在坎城時她依舊以美麗風采,接受媒體採訪,大聊她和章子怡、張東健主演的新片《危險關係》,該片在影展上播出時反應不錯,也得到電影原著地法國觀眾的讚賞。

危險關係 張栢芝

▲圖:危險關係 張栢芝

張栢芝飾演莫婕妤被讚演出超越原著

劇中張栢芝飾演莫婕妤一角,對於影片受肯定,又被讚演出超越原著,張栢芝開心說:「這部電影能得到大家的讚賞和喜歡,我覺得是劇組所有人的共同努力的結果,劇組每一個人的魅力合在一起才讓這部電影充滿魅力。」

至於演這個角色如何揣摩心境?張栢芝坦承:「其實自己當初決定來演這個角色時沒想太多,只是想如何演好這個角色,所以拍攝中我自己會跟莫婕妤這個人物來對話,特別投入。」她認為這個角色很孤單、很可憐,雖然是壞女人,卻也令人同情。

危險關係 張栢芝
▲圖:危險關係 張栢芝

讓你真正找到愛在哪裏

《危險關係》還未在中國上映,但張栢芝已經開始努力宣傳喊話:「《危險關係》不僅僅是一部娛樂電影,它還是一部教育電影,每一個人都可能去設計和玩一個危險的遊戲,人與人的鬥爭其實是最可憐的,而這部電影就能讓你了解人與人的關系,真正找到愛在哪裏。」

原文: 張栢芝坎城曬美麗 大聊和章子怡的危險關係

keyword: 危險關係 張栢芝

▼危險關係 張栢芝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