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小便斗吉他

小便斗吉他

小便斗吉他

許多知名的吉他手,都有自己彈奏吉他的方式,有人用力甩著頭彈,有人甚至於背著將吉他放在後面彈奏,甚至還有靠演技表演的空氣吉他,現在出現一組吉他居然是對著小便斗彈奏!

好搞笑的「小便斗吉他」 邊上廁所小便一邊彈吉他!

小便斗吉他
圖: 小便斗吉他

小便斗吉他「Guitar
Pee」是《美國告示牌雜誌》(Billboard)為了對世人宣告他們對音樂的熱愛與專精,在巴西聖保羅所推出有趣的宣傳活動。

工作人員在廁所的小便斗裡裝上電吉他元件,這套吉他不是用手彈奏,而是依賴每道小便時的「水柱」力道和方向控制,每當不同的人使用時,就會彈出不同的音樂。

而每個玩過「小便斗吉他」的人,還可以從手機下載自己用小便彈奏專屬的MP3,與大家分享你在廁所裡找到的創作歌曲,相當詼諧與無厘頭!

小便斗吉他 原文: 好搞笑的「小便斗吉他」 邊上廁所小便一邊彈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