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葉熙祺

葉熙祺

中國可愛電眼妹葉熙祺

有中國「電眼萌主」之稱的女藝人葉熙祺,赴日發展成績亮眼,近來一組她在日本拍攝的寫真曝光,白襯衫加上黑色蝴蝶結,配上她甜美清純的臉孔,簡直就是男性的夢中情人!在日本演藝圈打拚的她,成功登上日本頭號雜誌封面,吸睛度不容小覷。

葉熙祺
▲圖:葉熙祺

葉熙祺與AKB48成員小嶋陽菜、香港明星樂基兒、日本影星水原希子等,一同為日本某國際知名時尚品牌代言,甜美可人的她有「中國可愛教主」、「超級美女偶像」的稱號,但近來這組寫真曝光,更讓粉絲擁戴她成為「電眼萌主」。

葉熙祺今年將滿24歲,歌唱、演戲她都嘗試。由她主演的電影《繡花鞋》票房反應不錯,接著她和彭于晏主演的電視劇《牽牛的夏天》也將在中國上檔。

葉熙祺
▲圖:葉熙祺

葉熙祺2008年以發行EP出道,身高166公分,體重41公斤的她,也相當適合擔任雜誌模特兒,鋼琴和游泳都是她的專長。據了解,在日本演藝圈慢慢站穩腳步的她,接下來將籌備日語新單曲。

葉熙祺,這位來自廣東的女生,有著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敢。甫一出道,其亮麗的外型,獨特的富穿透力的聲嗓,就獲得了許多業內人士的讚賞。《大眼睛》中四首歌,有著不同的曲風,有感性、有可愛、有動感、有溫情,讓你感受不一樣的「祺式風格」!

葉熙祺,這個大眼睛的勇敢美眉,有著不輸日本濱崎步、韓國寶兒的絢麗外表,同樣擁有迷人的大眼睛。透過這個心靈之窗,葉熙祺,讓你感受她的可愛與勇敢

原文: 中國可愛電眼妹葉熙祺

keyword: 葉熙祺

▼葉熙祺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