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變態女僕餐廳

變態女僕餐廳

變態女僕餐廳

台北市一間女僕餐廳為吸引變態男客,老闆竟然要求女員工當「女奴」,甚至強迫女員工在工作時間一定要穿著黑色內褲,外穿超短裙,而刷地板又必須要跪着等,令顧客很容易就看到春光乍泄的一幕。有律師建議該店女員工向勞動部門申訴,讓執法部門介入調查。

變態女僕餐廳
▲圖:變態女僕餐廳

穿超短裙 抹地必須跪

「老闆有一天跟我說,我前一天內褲不是黑色,要求我換。」19歲女侍應卓小姐表示,她工作的「夢幻學園」位於台北車站地下街美食區,以女僕漫畫為主題,由於女僕裝是超短裙,女侍應們為免走光都會加穿安全褲。被老闆警告後,她說全店僅約400平方米(4000呎),竟安裝7個監視器,「感覺隨時被監控窺伺,很不舒服」,她質疑「內褲穿在裏面,老闆怎麼知道!」

變態女僕餐廳
▲圖:變態女僕餐廳

老闆﹕女僕工作就是表演

由日本漫畫帶起的女僕餐廳熱潮近年在台灣大行其道,但愈開愈多下競爭激烈,經營者紛推噱頭。卓小姐說,老闆「雄哥」還訂下不少奇怪規矩,使員工感到被奴化及不被尊重。如場地不整潔時,女員工需跪着刷地板,「這樣內褲都會被看光了!」但雄哥則不以為然,他指店內女員工也算藝人,因此服裝要「合乎角色要求,工作就是種表演」。

原文: 變態女僕餐廳

keyword: 變態女僕餐廳

▼變態女僕餐廳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