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張茆訂婚

張茆訂婚

倪震拒回應舊愛張茆訂婚 周慧敏挺老公

倪震與友人合資的第三間台球吧昨日在旺角開幕,太太周慧敏、父親倪匡、好友古巨基(微博)、王馨平、江若琳(微博)等都前來支持,現場又為上周生日的倪匡補祝77歲生日,獲兒子和媳婦齊齊送吻的倪匡開心得笑不攏嘴。

張茆訂婚
▲圖:張茆訂婚

對於曾與倪震激吻的張茆與外籍男友訂婚,倪震就封口不作回應,身邊的周慧敏更一直情深地望著老公,給予無限支持。

對於有雜誌指倪震與友人合資的三間桌球吧都沒有出過分文,他剪彩時否認傳聞,笑說:“我還希望能不出錢。”並大方透露,第一間投資了250萬﹔第二間500萬﹔這次旺角分店要800萬。

他邀來父親分享喜悅,也為父親補祝77歲生日,眾人一起為倪匡唱生日歌,並將老父在金像獎取得的“終身成就獎”獎座再送到他手上,逗得倪匡開懷大笑。

張茆訂婚
▲圖:張茆訂婚

至於之前發生有外籍女客跳脫衣舞事件,倪震指該次是單一事件,當然他們有責任制止,但發生得太突然,侍應都不懂反應,那次也已報警,不希望再有同類事件發生。

問到促使他與周慧敏結婚的張茆傳出訂婚喜訊?他立即說:“這個事已經過去很久,我的生活要向前看嘅,不好意思,我不回應!”問到他會否祝福對方或有無聯絡?他不再回應。

周慧敏重申自己並非老板娘,自己也沒有投資。她笑指,本身喜歡做客人多些,對數字亦十分抗拒,投資要經過深思熟慮,還是交給老公好些。

原文: 倪震拒回應舊愛張茆訂婚 周慧敏挺老公

keyword: 張茆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