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鍾麗浴照

鍾麗浴照

浴照港姐鍾麗:打定輸數

香港小姐候選佳麗5號鍾麗,被報章刊登與男友到泰國旅遊時拍下的「浴照」,昨日她坦承照片乃男友所拍,未有因相片流出而遷怒對方,她謂打定輸數不會勝出港姐比賽。

鍾麗浴照
▲圖:鍾麗浴照

昨日鍾麗由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陪同開記者會。表現冷靜的她未有落淚,並承認相中男士是其拍拖多年的現任男友,相片是於泰國旅行時拍攝,「當時大家也很放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男友拍下照片,當時已叫他把照片刪除,但不知道為何會出現於男友的facebook。」

事件曝光後,鍾麗謂她、男友和父母也非常不開心,但不認為被出賣,「(可有更激照片?)印象中沒有。」雖然「浴照」於男友facebook流出,但鍾麗仍多番維護男友,指他是圈外人,沒有意識,大家未有因事件而吵架。她認為這些照片不應該上載到網絡,自己亦有反對,但尊重男友決定,不過自己的性格一向較保守。

鍾麗浴照
▲圖:鍾麗浴照

鍾麗指樂易玲事後有聯絡她,查問為何會有這些相片及何時拍下,惟被問到會否退選?身旁的曾醒明即代答沒有,而大會要開會了解事件。鍾麗坦言:「擔心一定有,我打定輸數。(很怕男友?)不是,他非常自責及不開心,他的性格很小朋友,貪玩卻很害羞。」至於男友的職業,她卻不肯透露。提到男友不開心是否被指私處太小?她說:「這是私人事,不用介意別人的看法。我亦不會因事件而與他分手。」

原文: 浴照港姐鍾麗:打定輸數

keyword: 鍾麗浴照

▼鍾麗浴照 相關影片: